一乘客未系安全带,发生事故时被甩飞 !
信息来源:湖州交警  ‖   发稿作者:潘力  ‖   发布时间:2021-08-27        

现场视频!

宁东一乘客未系安全带

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时

当场被甩飞

......

 

39日上午8时许,在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胜隆路与文升路交叉口,发生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。


从大客车的行车记录仪画面看,发生事故后,由于车辆急刹与前方车辆发生轻微碰撞,造成车辆颠簸,致使未系安全带乘客直接从座位上飞了出去,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所幸仅造成一人软组织挫伤。

事发后,大队民警走进企业,约谈企业负责人,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,要求企业加强安全管理,消除安全隐患。

 

交警提醒:“安全带=生命带”。安全带是发生事故时保障安全的重要屏障,驾车也好,乘车也罢,应规范使用安全带。

 

大客车上这么多座位,哪里是相对安全的呢?

 

看过上面这些“恐怖”的动图,想必您也知道了,无论坐在哪里,不系安全带,都是危险的座位!

 

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时,系不系安全带的区别非常大。在乘坐大巴车时第一件一定要做的事,就是插好安全带卡扣,调节安全带长度至适当位置。

     为了家庭的完整,为了生命的长久,为了人生的幸福,驾乘车辆,请您务必系好安全带!